close

窗外,風還在冷冷的吹.天氣還是寒寒的,也許是寒冷在做最後的掙紮,把最後的一點脾氣發泄出來.”都說我

最冷,傲骨向蒼穹.唯待春風暖,柔情似水濃”這是我的冰雪情懷啊.心情還是停留在那些時日裏,真的不想也

不願意走出去,怕走出去會更寒冷.想想風兒吹我的瘦骨,心裏就後怕.值得高興的是,我再也不用點燃香煙排

遣寂寞,再也不用斟滿紅酒溫暖我的懷.

  不能忘記的是,那些美麗的相思,伴隨著大河的浪.滔滔起伏,在這春天裏.開始了啓迪性的騰越,大自然也

惬意的往愛情季節過渡,我慶幸,我沒有離開,我還在.希望消融的雪兒可以潇灑的放棄.然後在下一輪中依然

會冰清玉潔.

  弱不禁風的我,又一次踏上了行程.像一個病入膏肓的孩子,滿腦子是雪落的聲音.把所有的快樂建立在飛舞

的雪兒上,讓曾經的雪兒掩蓋了累累的傷痕.行色匆匆的找尋你.我的愛.雪兒該告別了,不是嗎?是春天該到

了.我已經清楚的看到了.到了.到了.不可阻擋的到了.

  如果你曾經給我的只是瞬間的回憶,那麽我把我的情懷定格在你的城市.在那裏有絢爛的夜空.像極了我的陳

年舊夢,幸福而美麗.然,卻掩蓋不住淡淡的憂傷,那些淺淺的憂郁隨著霓虹時隱時現.我獨自走在夢境的邊緣

寫意你的清傲,想把那瞬間的相逢演繹得更加的淒絕美麗.讓我在你的城市裏感受與你的追逐,和不知不覺間如

泣如訴的低語.

  如果你可以給我一個瞬間,該有多好.如是.我的夜空會綻開非凡的美麗.哪怕煙花枯萎,哪怕流年不複.最

起碼.我還擁有一個桃花般美麗的夢和絢爛的心情.知道嗎?有你的歲月裏.即使往事染上了煙塵,那麽我也會

爲你點燃一盞心燈,讓燈花開放出永久的美麗.在以後的日子裏,用我滄桑的雙手,爲你把幸福挽留.

  那麽,那麽請你看看吧,青山依舊,芳草依舊.一縷香魂,醉染雲霞.把足迹寫滿春天的色彩.等到花兒盛開

的時候,讓許多的蝶兒爲你翩翩起舞,讓你如醉如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e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